如何在客户端建立数据库?(库在服务器上)

deardelphi 2000-08-16 08:24:00
一个 CS 软件,如何在客户端完成所有安装?在客户端建立服务器上的数据库。
...全文
267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yuzhang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脚本文件,然后执行Query Analyzer执行脚本文件就可以了
cpuWu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做过这样的东西,为了客户方便而已。但效果不佳。后来用DB2 API写的可以在客户机上直接建立服务器上的数据库然后再连接然后在用SQL建表。这样的话你要看用什么数据库毕竟API不通用的。不过我们只用DB2。统一很重要啊!
cpuWu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做过这样的东西,为了客户方便而已。但效果不佳。后来用DB2 API写的可以在客户机上直接建立服务器上的数据库然后再连接然后在用SQL建表。这样的话你要看用什么数据库毕竟API通用的。不过我们只用DB2。统一很重要啊!
IAmKylix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很重要吗?
实现也不难啊!以上的一些方法可以。
你好不嫌烦哦!
lynxliu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ADO就可以使用里面的connection.execute sqlstr执行sql语句,建立数据库。甚至还可以建立存储过程和触发器。总之,一切操作均可通过此进行。当然你要先建立连接,拥有足够的权限。sql相信你会用吧,那么问题就解决了(当然,要数据库支持ole db或者odbc)。试验成功,可别忘了给我分数,呵呵!
icefireren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怪人!!!
既然是c/s数据库,还把数据库放在客户端?还不如使用桌面型的呢?
~-~
不过精神可嘉!
meijg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现有的数据库(SQL SERVER)的各个表述除成脚本文件,然后在客户端启动SQL SERVER QUERY ANALYZER 执行你的脚本机可以建立数据库了,其他的一些初始化数据可以用BCP 指令来完成
yqbwork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内嵌sql语句
deardelphi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 SQL Server 7 + Delphi 5
wolfop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论后台采用什么数据库, 只要你的权限构, 直接用SQL语句
Create Database, 不过后面的很多东西就和数据库相关了, 比如Oracle的表空间设置,
自动容器增长, DB2的表空间和容器指定等等
lotto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采用的后台数据库是什么。
razzor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client/server结构的应用程序,都是将数据库放在server上的,而将应用程序摆放在client上,当然本地客户端也可以安装数据库,比如sql server 的桌面版,但大都是作为一个过渡使用,最终数据还是摆放在server上,否则cs结构就毫无意义啦!!
zsr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1、本课程是一个干货课程,主要讲解如何封装服务器底层,使用Tcp/ip长连接,IDE使用vs2019 c++开发以及使用c++11的一些标准,跨平台windows和linux,服务器性能高效,单服务器压力测试上万无压力,服务器框架是经历过上线产品的验证,框架简单明了,不熟悉底层封装的人,半个小时就能完全掌握服务器框架上手写业务逻辑。2、本课程是一个底层服务器框架教程,主要是教会学员在windows或linux下如何封装一个高效的,避免踩坑的商业级框架,服务器底层使用初始化即开辟内存的技术,使用内存池,服务器运行期间内存不会溢出,非常稳定,同时服务器使用自定义哈希hashContainer,在处理新的连接,新的数据,新的封包,以及解包,发包,粘包的过程,哈希容器性能非常高效,增、删、查、改永远不会随着连接人数的上升而降低性能,增、删、查、改的复杂度永远都是恒定的O(1)。3、服务器底层封装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网络以及任何第三方插件,自由度非常的高,出了任何BUG,你都有办法去修改,查找问题也非常方便,在windows下使用iocp,linux下使用epoll.4、讲解c++纯客户端,主要用于服务器之间通信,也就是说你想搭建多层结构的服务器服务器服务器之间使用socket通信。还可以使用c++客户端做压力测试,开辟多线程连接服务器,教程提供了压力测试,学员可以自己做压力测试服务器性能。5、赠送ue4和unity3d通信底层框架以及多人交互demo,登录,注册,玩家离开,同步主要是教会学员服务器客户端如何交互。6、赠送c++连接mysql数据框架demo,登录,注册,玩家离开数据持久化.7、服务器教程使用自定义通信协议,同时也支持protobuf,选择权在开发者自己手里,想用什么协议都可以,自由度高。8、服务器教程使用手动敲代码逐句讲解的方式开展教学课程。非喜勿喷,谢谢大家。9、服务器教程提供源码,大家可以在平台提供的地址下载或者联系我,服务器使用c++11部分标准,std::thread,条件变量,线程锁,智能指针等,需要学员具备一定c++知识,购买前请慎重考虑。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