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购JSP的开发工具

XiaoYang 2000-08-17 01:28:00
我用了Jbuider3.5和Jdeveloper3.1,感觉上那不是穷人用的,我pii450,64m的机器根本没法用,化在编译上的时间甚至超过了编程时间。目前我用ultraedit写程序,只是它无法识别JSP文件,而且也无法调试。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有一个效率高一点的工具,不需要语法提示,只要能报错就行。如果好用的话,分数还可以再加。
...全文
315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chen 2000-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元明 200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CJ 2000-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ilder 3.5 支持调试 JSP 页面,基本解决调试问题
jl_luo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media 的 UltraDev
推荐!!!
XiaoYang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JSWDK不支持中文,我用了tomcat3.1和apache1.3.12,又碰到了不少难题:tomcat的确支持中文,但路径不知道怎么设,我在webapps目录下新建了一个yar目录,并写到server.xml文件中,编写完成的JSP文件放入yar中,可以执行,但如果jsp文件中包含别的文件,比如(<%@ include file="test.htm" %>,其中test.htm也放在yar目录下,结果报错“/yar internal server error”,同样如果有.class文件也不知道应放在什么地方,或者怎样设置路径。
另外apache装完之后服务启动不了,报“1067意外进程错误”,三台nt server(sp6)的机器都一样
Abyss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的WebSphere?那你的机器是什么配置?如果你用NT的话,起码要256M的内存吧,在Unix下,也至少128M的内存吧,那个东东强大是强大,但是要求太高了。
青润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开发环境是2000,只有196M内存,大部分使用的都是虚拟内存。我的同事配机,大多是128M,不妨多停止一些服务,这样也能减少内存的占用,然后再扩大一些虚拟内存,使用起来速度还算可以,而且远程访问的速度也算相当快的了。
青润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目前是在ibm的websphere上写东西,用的是jdk1.1.7的java开发包。因为我们的软件目前主要是针对香港和国外,所以暂时还没有是过中文的事情。
XiaoYang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ingrun大哥,开发工具我已经喜欢上了ScriptBuilder,谢谢您的大力推荐。我觉得您对JSP挺熟的,我想问一下你们用的开发包和WEB SERVER是什么?我们现在用JSWDK1.01,但似乎不支持中文(加上<%@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2312" %>或者ISO8859-1,ISO8859_1等等都不起作用),全是乱码。另外Oracle OAS4.08不支持JSP,只能用APACHE了吗?
ahfei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ltarEdit的去它的网站下个模版就可支持jsp.另外如果用jb,你的内存需128M,cpu倒可以差一点
青润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MESITE4.01我也没用过,就不好说了。
我现在一直在用Editplus来编辑jsp文件,不过,它并不能识别jsp文件,我只是让它用识别html文件的方式来识别jsp文件,实际上jsp文件的语法并不复杂,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考虑过语法的问题。你不妨把你常出现的错误写一下寄到我的信箱,也许我可以帮你想一个解决的办法:
qingrun@china.com
XiaoYang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ingrun大哥,小弟昨天连夜down了一用,确实不错,至少能识别JSP文件,不过无法检查语法,甚至HTML的无法都不能检查,有没有更好的了?听说HOMESITE4.01也能识别JSP,却不知效果怎样。
青润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你用一下:NetObject's ScriptBuilder。到下面的网址去下载试用版:
http://www.netobjects.com/products/html/download.html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简单的房屋租售服务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如何利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提高房屋租售的管理水平,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本文采用结构化析的方法,详细阐述了一个功能比较强大的中信房屋租售管理系统的前后台开发、操作流程和涉及的一些关键技术。首先进行了可行性析,然后是系统析,通过实际的业务流程调研,析业务流程和系统的组织结构,完成了数据流析和数据字典;然后是系统设计阶段主要完成了功能模块的划、阐述了系统设计的思想、数据库的设计和系统设计的工具及技术。该阶段对本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设计,形成了本系统的功能模块图;数据库设计时先进行了概念结构设计,然后进行了逻辑结构设计,最后完成了数据表的设计。 根据前几个阶段的析和设计,本系统在设计方面采用B/S模式,同时使用JSP技术进行基本页面的设计与功能实现,后台数据库选用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本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完成基本楼盘信息管理、求租求售管理、出租登记、出售登记、求租求购管理、收款统计等功能。经过实际测试证明,本文所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