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玩WINDOWS,对LINUX只听说过,对一堆各种版本的LINUX搞不清楚,深圳5个小伙就搞出了蓝点Linux

BCB 2001-07-03 09:40:01
我只玩WINDOWS,对LINUX只听说过,对一堆各种版本的LINUX搞不清楚,深圳5个
小伙就搞出了蓝点Linux,LINUX这么容易就能编出?!

看了一篇文章才知道原来这一堆Linux就象当年的DOS时代的一大堆所谓的
'中文DOS':
2.13CCDOS,WPS CCDOS,中国龙CCDOS,天汇DOS,超想CXDOS,希望UCDOS

最后剩下的UCDOS也死了,其实它们根本就不算是DOS,只是DOS的一个
中文化的小小补丁而已,国内根本没有一家能编出个DOS;

中文LINUX也是小补丁,光会吹牛.







...全文
406 4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zyq 200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晚了一步! 没分啦............
//------------------------------------------
Linux 是用来做什么的?

据消息:

某日夜晚,某品牌机代理经销商仓库灯火通明,员工们正在为所有机子删除瘟到死,改装一个什么中文Linux版本,我得此消息,甚为感动.

几日后,这些机子分别被另售商重新Format,装上瘟到死,送到机主的手中.我只有困惑。



BCB 200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分了,最多300,发完为止
rh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点用起来确实不错

不过也没有吹的这么牛吧!
Wingsun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不了这么多,反正我也用linux,不过用的主要是国外的,对国内的这些品牌的看法和BCB的一样,瞧不上眼。

不是我崇洋,而是他们真的没有技术含量,而媒体又吹的有点过分了。

哎!没辙啊!
孩皮妞野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hongjun(过江项羽),

Linux上的mySql是下里巴人, PostgreSQL是阳春白雪。InterBase也支持Linux了。

以上全部开放源码。

我没用过, 据网上的消息说, Linux+Kylix for Pascal + PostgreSQL巨爽。


我觉得linux对我而言除了Kylix for C++不缺别的什么,.

我是一定要去的, 第一我没有非得在多长时间完成什么任务的压力;
第二我试过了linux确实不难用,一定还会更好用;
第三我不喜欢胡里花哨,linux的质朴很和我的胃口;
第四我确信可以从linux上学习更多(按照书上的指导, 我订做过几个linux内核)
第五我确信有很多BCB同好都会有此动作, 吾道不孤;

and the list goes on.




BC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就行
luhongjun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Linux上搞Kylix和你去搞什么开发Linux是两回事。
这个就一定要搞了。
不只什么时候数据库能真正的支持Linux.

BC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Linux上搞Kylix是正经事!!!!!!!!!!!!
迟早要动手!
wjzhuang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Kylix for C++出来我一定在杀回去
呵呵.我也在等这一天~~~~~~~~
孩皮妞野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linux很不错啊, 就可惜没那么容易上手。
用vi, emacs写代码没有用IDE爽,X-windows界面差了一点,而且
习惯MS太久,总是觉得用的没那么顺。

等Kylix for C++出来我一定在杀回去。 盗版还能永远用,等到你
不得不为软件的使用付费时, Linux就将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选择,
私人和小型企业会是linux的重要用户群。

用户多了,开发人员自然就多,各种友好的应用软件也会多起来(相当一部分是
开放源码的)那时才会有Linux的春天。

luhongjun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真正的中文操作系统虽然没有,但ucdos等中文平台却给中国人带来了方便。
假象没有当时的CCDOS的推出,中国的软件也没有今天,也不能普及到现在的中国的每个角落。
虽然现在各种中文操作系统已经销声匿迹,但他们对中国的影响却是深远的,我们应该记得他们。

Linux我认为他只是泡沫,没有利润你让公司怎样生存?
火鸟33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h 7.0 bug很多
Deadheart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炒作,除了汉化,没做出别的。
tbmac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文
qinzm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linux只不过是汉化的LINUX
wjzhuang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xxx"-----------很多只是炒作!
BC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Linux羊头挂了一街,不明不白的肉摆上了砧板。
BC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灌水也给分,见者有份!!!!!!!!!!!!!!!!!!!!!!!!!!!!!!!!!!!!!!!!!!!!!
┏━┯━┓
┃美 扬┃
┠ BCB ┨
┃男 州┃
┗━┷━┛

BC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刚出现时有三个汉化补丁:中文之星,RichWin,UCWin
现在早不见了踪影,这Linux一旦内核能支持多语言,这些获“十大金奖”
的所谓中文Linux就要嫣了
孩皮妞野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从BCB的newgroups中考出来的。


Here Here! We too use Zeos and connect to PostgreSQL on Linux.

The speed & reliability is incredible, second to NONE!

I also installed PostgreSQL on a journaled file system for Linux (RiserFS).

We wrote software with BCB5 and use the ZEOS VCL connectivity tools.

This application runs on 300+ workstations for a call center. Furthermore,
the same database on same server is also updated from a real-time data
collection system. Data collection system is a Ford Motor test lab that
quickly ages catalytic converters. Every 5 minutes data is downloaded to a
Linux server and our software extracts the data and imports into PostgreSQL.

Some tables have over over 1 million entries. We typically cluster the
tables with the primary key and this nightly cluster exercise takes less
than 1 minute to run.

We average 1,000 transcation requests on database per minute and never had
any problems with lost data, database crash etc... We have since burned and
destroyed all our copies of Oracle and Progress!

PostgreSQL also has some replication add-ons which we have not tested out
yet.

Eric.

加载更多回复(26)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