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无可忍.....

tchaikov 2000-08-18 08:28:00
每当我进了网易的聊天室,找到我的网友,想说几句话,当我按 Ctrl+space切换成拼音输入法的时候,IE 就报fault错,但在其他时候却没有这个问题,等我重启再进入时,还是这样,好不容易没问题了,对方也就等不及了,请问 IE 为何和我过不去?有没有办法治好这神经病。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mei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trl+Shift试试
qiangsheng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能ABC和微软拼音都这样,在WORD和IE里工作最不正常。
shines77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输入法或者升级IE。
没有积分的可以到这里下载:https://github.com/sysdzw/WeNote 微便签,是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便签软件,完全可以替代系统自带的便笺,每个便签可单独设置提醒,可为每个便签设置不同颜色,可设置半透明。便签平常都是在系统右下角托盘区,不占用任务栏。如果您不会编程只是想用下软件可以仅下载WeNote.exe即可使用,软件免费共享无广告。直接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sysdzw/WeNote/raw/master/WeNote.exe 开发背景: 写这个软件主要是因为无法忍受win7自带那个便笺,不能设置提醒,不能置顶,不能设置透明度,最忍无可忍的是非要占用一个任务栏,本来底部任务栏就不够用了。于是用vb写了个这么小软件自己用,起名为“微便签”,这些天用起来感觉挺方便,于是share给大家用用,软件免费共享无广告。 项目里的窗口淡入淡出等效果用到了clswindow 2.2框架。关于clswindow的介绍可以参考:https://www.kancloud.cn/sysdzw/clswindow/1492595 使用方法: 1.新建便签。方法有3种:a.直接双击exe,如果当前没有便签会自动新建一个。b.点击已有便签的左上角+新建。c.右击系统托盘选择菜单“新建一个便签” 2.设置透明度。双击便签顶部打开设置,拉动滚动条调整。此项仅对当前标签有效。 3.设置便签颜色。双击便签顶部打开设置,点击备选颜色,也可点“更多”进行选择。 4.设置窗口置顶。双击便签顶部打开设置,勾选“便签最前”。此项仅对当前便签有效。 5.设置闹钟提醒。打开设置,设置倒计时,例如"5"、"分钟"。此项仅对当前便签有效。 6.设置开机启动。右击托盘图标选“设为开机自启动”,要取消可再次点击。此项全局生效。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