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解决的问题!!!!!!!!!!!!!!!!!!!!!!!!!

DDKProgrammer 2000-08-20 09:34:00
各位高手:
我现在需要做这样一个程序:
在一个ISDN TA 适配卡上直接发送传真,对端是传真机。
有关基于TAPI的编程请各位不要为我考虑,我自己清楚的。
我手头有TA的驱动源码,自己公司的,也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但不能影响TA的功能。
要求:
1.发送的内容为BMP格式。
2.能够接收传真并存盘。
3.发送传真前,拨号网络允许中断,也就是说可以不考虑驱动程序中是否有B信道内容冲突的问题。
4.不走ISP,直接拨号到对端。即不能通过TCP/IP打包发送。

有这方面的高手指点一下吗?

...全文
2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DKProgrammer 2000-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需要重新考虑这个问题,有人清楚吗?
tchaikov 2000-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DDKProgrammer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 Holly:
传真机是不认识任何格式的图象文件的,需要按照协议将图象逐点发出,而且目前基本上还是黑白的,也就是说即使BMP是真彩的,也需要用一系列转换(包括抖动算法),将其转换为黑白两色,但这不是什么难点,主要是如何根据IA驱动中TAPI支持部分处理数据的通信。

回opkj:
你见过支持TCP/IP的传真机吗?
opkj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传真大多是位图式的。
2、能够接受就能存盘。
3、这是驱动程序的问题。
4、如果对方传真支持tcp/ip可以。:)
Holly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一下?
Bmp传真机认识吗?我记得只有Tif可以!
DDKProgrammer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DDKProgrammer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软件下载自互联网,剔除了插件及广告。本机使用(WIN7)正常。 注意!运行软件前务必阅读“使用说明.txt”! 推广宝全功能版适合的人群: 人群一:具有中英文站且想自行推广的客户。 人群二:从事互联网的公司帮助客户全面推广网站。 使用推广宝全功能版的好处: 好处一:更大限度的降低推广成本。 好处二:全方位地把中英文站一起推广起来,一个软件在手,排名一起搞定! 好处三:可以终身使用,免费获取升级,推广不限量您的网站。 没有沟通谈不上了解,您如果是一个对企业负责的朋友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了解的机会 我的使用感言:我优化网站外链部分很大部分都依靠这软件! 很多人做优化资源不多 跟别人换 新站别人又不换! 或效率极低! 此软件让你一月内外链成百 不再复杂! 支持蜘蛛抓取 ! 让你的地址数据用无止境! 支持 百度 谷歌 live蜘蛛抓取! 使用自定义数据库发布信息、网站外链到高排名,高PR的Z-Blog博客网站,可以迅速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发送的评论信息及信息内包含的网址链接,高排名的博客文章具有阅读率高、发布效果好的特点。在SEO界我相信没有人不认识SEO老大王通老师, 网站推广宝V2008是他们最新开发的优化软件之一,效果毋庸质疑,相当棒! 相关说明: 当您去寻找我们的产品时,您肯定是有如下的需求等待着我们帮你解决 1、我们的网站排名不好急需一种高效的软件去推广,你们的软件可以提高排名吗? 2、用过了很多的推广软件,效果都不理想,不知道你们的软件效果如何? 3、做过baidu、google的竞价推广,但费用太高,想寻找一种低费用又方便快捷的高效排名软件; 4、想知道博客评论群发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能提高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5、我对网络不是很懂,不知道你们的软件操作简便吗? 从这些需求中可以看出大家的一个共识! ——就是要让我们的网站获得好的自然排名,让更多的人能找到我! 那么如何做能提高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呢? 方法一:网站打开速度快; 方法二:网站界面简洁,是营销型的网站平台; 方法三:网站的关键词相关度高,网站拥有着高质量的外部链接。 如果您还没有建站,请您先建个营销型的网站! 如果您已经建站了,请您尽快地的使用博客营销软件提高您网站的关键词优化度,增加高质量的链 接!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