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一个ctreectrl的子树的父节点的名称

akin2000 2000-08-20 04:34:00
如一个ctreectrl类对象m_treetest,它的一层子树为m_hi1,m_hi1的子树为m_hi2,
HTREEITEM m_hi1=m_treetest.InsertItem(&tvinsert),
for(int j=0; j<6; j++)
{wsprintf( szBuf, _T("[ %s ]"), szBuffer[j]); //szBuffer是CString类字符串
m_hi2=m_lefttree.InsertItem( szBuf, 1, 2, m_hi1);} //1,2取自一个CImageList类的图2、图3
我想在m_hi2的位置时取m_hi1树的名称,并存到一个buffer中,如何实现呢?
...全文
2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zl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迟来了,softsprite说的对,具体如下:
HTREEITEM m_hParentItem;
CString m_sCaption;
char m_szBuffer[256];
m_hParentItem=m_treetest.GetParentItem(m_hi2);
m_sCaption=m_treetest.GetItemText(m_hParentItem);
strcpy(m_szBuffer,(LPCTSTR)m_sCaption);
U皮特U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HTREEITEM GetParentItem( HTREEITEM hItem)函数取得父项的句柄,然后用CString GetItemText( HTREEITEM hItem) 取得父项的名称。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