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求解,如何在WIN2000(不用考虑WIN9X)下将自己的DLL注入(INJECT)到某个其它进程空间中?

han012 2001-07-06 05:33:42
高分求解,如何在WIN2000(不用考虑WIN9X)下将自己的DLL注入(INJECT)到某个其它进程空间中?
要求:
不使用SetWindowsHook() ,SetWindowsHookEx() 。因为此方法有两点不足:
1) 只适用于GUI程序,即只有使用USER32.DLL的进程才会被INJECT,GDI以及NT Service程序不能被注入,所以HOOK法不是万能的。
2) 必须满足某些加载条件后,自己的DLL才会被真正加载。

最好使用 WriteProcessMemory() 方法。原因,我试过Matt Pietrek<<Windows 95 System Programming Secret>>第十章中的注入方法,但在WIN2000下失败。

有请诸位高手verybigbug,plato(天天) ,dongdong530, NowCan,……帮忙。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ggplant 2001-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206531,这个也是非常不错的。
verybigbug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只考虑2000的话而且不要求从头开始监视的话,可以用CreateRemoteThread函数实现。
verybigbug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http://www.csdn.net/develop/article/8/8717.shtm
9x,NT,2000下都没问题。
han012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斑竹 panda_w:

我现在可用分1073分,参与分277,可为什么最多只能为回答问题的网友提供33分?
另外,请问如何散分给回答问题的网友? 谢谢.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