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两年,自己开公司做软件行不行?

greatdeer 2001-07-09 02:23:20
...全文
14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splay 2001-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greatdeer
不用谢,不用谢。我还怕让FAN呢!
有空联系
EMail:justice113@sina.com/justice_zy@hotmail.com
qq:39894472
greatdeer 2001-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isplay:
很感谢你能够发表如此激情的感想,说的也相当的在理.
我想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需要自信,不停的想怎样成功,这样才能发现机会.
有空聊聊
email: greatdeer@sina.com
qq: 9012037
display 2001-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greatdeer
一、 你每天临睡时都会对自己说:我要创业我一定要创业!清晨刷牙时对自己说:我会成功我一定会成功,每天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要怎么创业第一步怎样去做,我是为了什么去创业,每天都会发现:原来我这方面的知识还不足!我要这样不断的学习,每天都会提醒自己:不要急燥
当你的朋友或你的父亲对你说:你太轻浮了或者你太骄傲了又或者你有点Lan,你会对他们说:是的这些的确是我的缺点我从今天一定要多加注意,或者对自己说:是的他们说的没错,这是我的缺点,我要注意。
当你骑着自行车走在街头,你不断思索着,我现在一没有一分钱,我要怎样从这里开始赚到一元钱,而我又怎样用一元钱赚到100元,100元又怎样赚到期10000元........
在你还没有创业时,就用你的智慧找到了商机,赚到了第一笔钱,那么给自己做一份年度商业计划吧,因为你知道你一定会成功的。
二、 我在上街时突出奇想,而后又凭着一份执著信念,赚到了第一笔RMB,而我并没有靠技术也没有投出一分钱,只是在二天跑了十几家公司,费了好多口水,钱就赚到了,就因为这个想法抓到了商机,那时我在读大二,此后凭着奇想多多少少赚了点,直到今年7月份要毕业了,我知道我要开始创业了,不过我更清楚我还缺少很多条件,所以现在一边打工,一边补充自己,同时也在等待时机,天时、地利、人和,我知道还差好多!!~~~~~~~~~
开公司可以,做软件行不行就难说了,说实我打算创办的第一家公司就是要软件,不过我对自己提出了很多假设性的不利因素和问题,还有好多问题自己都说服不了,你说行不行?
我还没有成功,并且没走过多少人生路,说上面的话怕还没资格,不过我希望你从我的言谈中找到适合你的可取的想法,致少你希望你自信、执著、热情


理想要在现实中扎根,首先要让自己容入现实,来保护藏在心中的理想,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让追示理想的热情不被现实磨灭!

对不起,打扰大家了,过于激动,从来没这样畅所欲言,网络真好啊!
cobrawind 2001-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考虑做共享软件!在国外网站公布!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
zzroom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业靠产品,做大靠管理。
greatdeer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oAsm 说的很有道理
sunling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那里,如果是成都,可以联系一下,我现在可能有点项目和机会
AutoAsm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阅历是一方面,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发现商机以及开发产品,销售产品的能力。
Zheast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准市场,盖次当年并没有毕业
XiangDong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这个问题表示你底气不足,没有信心,怎么能办好?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