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梦幻Internet聊天工具(梦聊)'

梦想鳖 2000-08-23 04: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445
软件简介:'《梦聊》是一款十分出色的、完全免费、体积小巧的著名网际聊天辅助工具。目标就是让您在聊天的时候大大省力。特点是:首创这个行业,并拥有极多的功能,庞大的用户群,快速更新的网站,快速的适应性升级,优良的代码,人性化设计,捆绑详尽的使用手册,在聊客中掀起一阵阵的革命狂澜。
梦聊保证能让您从频繁的键盘敲击声中放松下来,它将作为您聊天的黄金搭档!其作者的网站已经加盟MYRICE,提供梦聊社区、梦聊注册中心等一系列服务
软件中不但凝聚了软件作者的创意,更聚集了广大用户的真诚建议!软件获得过多项荣誉,并荣幸的刊载在中国最发行量第一的计算机报纸——《电脑报》上!
不过,软件作者梦想鳖在此声明:如果您要滥用此软件,比如进行刷屏等工作,请不要下载此软件!'
...全文
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