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一下!!!!!!

zhixin_snow 2001-07-09 09:05:18
大多数的程序员在最初的时候每天用来学语言的时间是多少?
工作后每天由来学习的时间是多少?
希望实话实说!!!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ixin_snow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做什么呢?
Dylan 200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时是3、4个小时,
工作后,是1\2个小时,
各有各的好处和难处。
功能说明: 1)网站栏目后台自动增删.支持无限级分类!栏目后台实现是否在前台显示与隐藏!实现个性化的栏目生成! 2)后台按栏目自动增加新闻文章,文章添加可自主选择不同模板生成! 3)后台文章采用在线HTML在线编辑器!图文混排,视频在线,全自动生成! 4)强大的在线调查系统和友情链接系统!让你的工作显得更加轻松自在! 5)网站基本信息管理后台全自主管理, 网站名称.菜单.版权.LOGO.广告等参数全在后台直接设置! 真的会打字就可以建立自己的专业政府网站! 6)网站属性设置,管理权限设置,用户注册设置,文章字体模板编辑等强大的后台管理让你得心应手,轻松建站! 7)根据政府的特殊性,我们还增设了部 门 管 理 ,后台自主增加相关部门! 8)用户权限管理强大无比,会员等级森严,分普通,高级,特级管理,并赋予相应的管理权限! 9)用户登陆后可以在自己的管理权限内进行管理活动,并且在线更新个人资料! 10)管理网站公告,让你实现在线实时发布最新公告,首页以滚动的形式出现! 11)内置独立的强大广告管理系统,只要一行代码,实现即放即得! 12)文章管理部分,详细分有文章管理,专题管理,评论管理,文章审核等功能! 13)其它管理方面,还包括使用说明,系统说明,站点的初始化(只要按一下,全站就一干二净了,让你维护更方便) 14)还有其它的众多详细功能在此就不多做说明,大家使用后慢慢发现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