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程中的 Dllhost.exe 是什么东西!!!还有我的SQLServer为什么占了我200M的内存!!!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的ASP程序有问题!!!

wheet 2001-07-10 09:26:45
进程中的 Dllhost.exe 是什么东西!!!
它占用我170M的内存!!!
怎么回事!!!
还有我的SQLServer为什么占了我200M的内存!!!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的ASP程序有问题!!!
我的内存这样就用完了!!!!


回复贴子:
 回复人:tripofdream(梦之旅) (2001-7-9 16:09:13) 得0分
应该是dll的管理器
 回复人:masterz() (2001-7-9 18:22:49) 得0分
IIS调用COM, ISAPI的东东
 回复人:liugys(liugy) (2001-7-9 22:02:28) 得0分
你执行ASP程序时就会出现!
 回复人:liugys(liugy) (2001-7-9 22:04:28) 得0分
如果它占用的内存很大且不停的增加,那么恭喜了,你已经中的WORM.DLL病毒,快杀毒吧!
 回复人:wheet(辉) (2001-7-10 9:12:16) 得0分
(to liugys)非常感谢您们的帮助!我先杀一下毒再说!!
谢谢大家,还有什么其它可能吗??
他真是在运行IIS程序时就会出现!!!但是占哪么大的内存是不应该的吧!!!

还有我的SQLServer为什么占了我200M的内存!!!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的ASP程序有问题!!!
...全文
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y2k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封杀SQL Server的内存使用,记得我的一个网站,只使用了一点数据库,一次错误申请SQL Server 吃掉了我400M内存,我一气之下,封杀了它的使用,设置SQL Server内存使用0-128M.
Dllhost.exe 我看了一下,我的默认配置它使用内存10M左右,不知道你有没更改IIS的缓存页设置。
tripofdream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liugys(liuliu),另外要有close recordset和connection的习惯
liugys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程序中有死循环,好好检查一下吧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