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救!

bibibi 2000-08-24 11:29:00
我做了一个登陆窗口,若用户名是super则进入后有的菜单项不可操作,我写成open(w_1)w_1.m_1.m_11.m_111.enabled=false总说语法错,该怎么写呢?(W_1是包含m_1的MDI窗口)
...全文
1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yj 200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w_1)后,在w_1的open 事件里写上w_1.menuid.item[].item[].enabled = false
其中,item[]对象数据下标是当前菜单的第几个,一般地,第一个item[]是横菜单,第二个item[]是子菜单,方向和顺序是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1,2,....
humb 200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在应用的open事件中先打开登陆窗口,然后再在这里打开MDI窗口,用户名一般可以设为全局变量。多写独立的一些程序就熟了。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