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中nvarchar类型的数据通过在BDE中显示不出来?

zcn 2000-08-24 01:59:00
我在用delphi和sql server编程时,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将愿access中的数据导入sql server时,在access中是文本类型的数据到sql server后自动转成nvarchar类型.
在sql server中查数据时能查到数据,但在通过BDE后,在的delphi中database菜单的explorer中输sql语句却查不出来.(可以看到有若干条记录,但记录里的数据是空的,显示不出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除了在sql server中修改数据类型(将nvarchar修改成varchar就可以)外有没有其它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gsun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后来改成了VARCHAR类型才可以,我想可能是因为NVARCHAR是支持unicode的类型的缘故吧。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