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SP支持Unicode吗?SQL Server 2000呢?

mildface 2001-07-10 09:16:15
rt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gys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东西其实不用管,只要你的东西能正常显示就行了!
mildface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iugys!
刚才看Unicode的资料,Netscape4.05以上支持Unicode,没有提到IE是否支持。
但又有人指出 Netscape 使用的并不是 Unicode。用一个小试验可以发现,Netscape仅仅是把一个汉字简单地分成了两个欧洲字符来表示。在这个情况下,Netscape 分不清汉字和欧洲符号。
因此,在文字处理方面有缺陷的是 Netscape 而不是 IE。 另外,互联网上一些资料中也有关于浏览器对 Unicode 等国际化问题的评测,其结论也是一致的。文中通过 koi8-r 和 Greek 等 charset 对 Tango (2.7.1)、Lynx 2.6/2.7、IE 3.01 欧洲版、IE 3.03、IE 4.0、NS Nav 3.03、NS C 4.04 做了对比,只有MS IE 通过了全部测试。
到底怎么回事,我好糊涂啊!
liugys 200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支持。你查查SQL Server 2000编程员指南吧,好像在第三章.只要数据库支持,ASP自然会支持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