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极点词汇大突破》智能软件 '

softhow 2000-08-25 12:4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293
软件简介:'《极点词汇大突破》的突出特点:
◆极点效能技术,实现惊人效果:《极点词汇大突破》将词汇记忆的效率全面推向了极致,使您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大幅度提高词汇量,并且保证了遗忘率限制在最低程度。根据试验测算,平均每天花一个小时左右,一个月可记住大约800到1500个词汇。如果你想在一个月之内攻克3000个词汇,平均每天花三个小时左右就可办到。效率高的用户可以花更少的时间!
◆智能内核技术,使用方便省心:《极点词汇大突破》的智能内核,使软件用起来极其方便,非常省心省力。您只要一次性根据需要选定目标,以后每次点击“开始”就可以进入智能化的最佳记忆复习周期。您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刻都可以进行,无论是利用零星分散的时间,还是利用整块集中的时间;哪些词汇该记了,哪些词汇该复习了等等,您全不用管,《极点词汇大突破》会自动为您作出相应的最佳安排和调整,一切不用您操心!
◆MINIMALIST设计,一切都一目了然:刻意采用MINIMALIST设计,反复提炼,排除了多余的功能、界面和干扰信息,统一采用最高效率的“极点词汇记忆模式”,无须您从多种记忆方法中费心选择。一切都一目了然,免去了您经常查阅用户手册或在线帮助的麻烦,使用起来十分轻松愉快,让您的词汇量在不知不觉中高速地增长!
◆信息反馈,不是游戏,胜似游戏:提供充分的反馈信息,随时向您展示您所花的时间多少、收获大小以及您的学习效率的高低。《极点词汇大突破》不是游戏,但您自己很快会发现,它给您的感觉象是一种特别耐玩的、富有挑战性的游戏!
◆词汇量测试,了解自己的进步:《极点词汇大突破》内嵌慧腾科技公司在全国独家率先推出的智能词汇量测试软件《您的词汇量有多少?》,可以准确快速测出您的词汇量。您在任何时候,只须花几分钟到十来分钟,就可准确知道您当前的词汇量,使您随时心中有数,不断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TTS技术,实现视听同步:配备了全球领先的TTSTM语音技术,准确发出全部单词及词组的读音,实现视听同步,符合“极点效率词汇记忆十条原则”,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记忆效果。
◆词库筛选科学实用,全面跨越各种级别:《极点词汇大突破》的词库筛选十分讲究科学性和实用性。首先在对包含两千三百多万文字的材料统计得出的九万七千多个词项中,按词频原则选出30000词项,再参考中小学、大学直到出国留学的有关词表和词汇量水平,对其进行清理,保留了13000多词项,然后加入2000多条常用词组,最后得出总计15000多条词汇。这样便全面跨越了从零开始到中小学、大学四级六级、研究生、TOEFL和GRE、直到“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各种需要的词汇量级别。
◆精华集成,高度的技术含金量:精心的剪裁和设计制作保证了在拥有全部精华功能和资源的情况下,对硬盘的空间需求不超过20MB(包括词汇发音),可全部轻易安装到硬盘从而完全脱离光盘运行!同时今后的更新软件包压缩后可以控制在几兆数量级,为将来从因特网上轻松下载提供了现实的保证!感谢慧腾科技提供。
'
...全文
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