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linux不过遇到些问题谁来帮忙。

budong 2001-07-11 09:53:53
我是个菜鸟,但我想用linux,可是我的机器是品牌机,上面的驱动程序没有linux的,所以怕安装了以后无法正常使用,还不如用windows,所以请大家帮帮忙想想办法怎么办,哪种linux支持的比较好,另外我想知道linux的安装是不是很难,我安过windows98若干次,感觉很简单,谁能说说安装的过程,有分相送,越详细越好,分也越多。
...全文
1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vilhjf 200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点明显不行!(而且对自己的汉化技术保密,完全违背linux精神)

REDHAT 最好啦,现在的7.1版本真是好用的很啊!!!
bigzzh 200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ndrake是最好的,你可以去www.mandrakesoft.com去下载,有两张碟(iso格式)。有中文安装界面,建议用英文的。分区时,可选择windows分区,它会格式化成ext2分区。如果你觉得分区较难,可以只选择两个一个“/”,一个"swap"分区。本人感觉它是最好的,XFree86是4.0.3的,已经可以驱动我的Gefore 2 MX显卡。
sbhnet 200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ndrake最好,难点是分区。买一套正版软件会送书的,里面有具体的安装方法。mandrake 市场上只有7.0 《Chip新电脑》第6期有8.0。
budong 200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了,分已经加上了。另外谁能告诉我linux的分区和DOS下分区有什么不同,分区过程是怎样的,越详细越好,还有分送。希望各位多多参与。答都有分。
wwwunix 2001-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turbo linux和blue point都可以。
2、linux的安装比98难。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