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真是奇怪!!高手帮我!!!!

lifanxi 2001-07-13 10:56:20
用美达KT133的板子(TNT显卡)装ME,系统出错之后重起,OE慢得让人无法忍受
且经常出错,死机。不知什么原因,望高手指点!!
...全文
1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fanxi 200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因查出来了,就是CIH搞乱,谢谢大家。
budong 200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的机器上的设备的驱动程序对windowsme的操作系统支持的不是太好,你可以到驱动之家看看有没有该硬件的最新驱动程序下载然后重新安装上。
lifanxi 200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CIH作怪。
granthill 200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驱动不兼容,去下个新的升级一下下.
作者介绍作者Toby:持牌照消费金融模型专家,和中科院,中科大教授保持长期项目合作;和同盾,聚信立等外部数据源公司有项目对接。熟悉消费金融场景业务,线上线下业务,包括现金贷,商品贷,医美,反欺诈,汽车金融等等。模型项目200+,擅长Python机器学习建模,对于变量筛选,衍生变量构造,变量缺失率高,正负样本不平衡,共线性高,多算法比较,调参等疑难问题有良好解决方法。作者赠语--与其被人工智能代替,不如主动学习编程,设计机器为自己服务 课程背景我在多次python培训时,对学员讲解编程对人生具有重大影响。曾经大学毕业时也迷茫过,不知道以后要干嘛。面对招聘会上密密麻麻的人群,经不知所措。自从接触python编程后,我对这门快速,高效程序语言表示惊讶,从此人生轨迹悄悄发生改变。编程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垄断,我多次提醒学生。在欧美日,美术专业,音乐专业,英语专业,考古专业,数学专业,物理专业的学生同样大量使用编程。编程只是一个工具,让我们快速实现大脑的逻辑算法。不要在怀疑自己了,动手吧,敲下第一行代码 “”hello world!“”,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程序员了,对就这么简单,follow me!python编程让曾经迷茫的我发现了一个奇妙世界,我很乐意分享这些宝贵的资源和经验,希望助到同样困惑的你!为了让广大学员免费和快速学习python,我为大家准备了新的课程《Python入门经典(2K超清)_》。此课程目录如下,大概包括python环境搭建,资源介绍,基础知识和就业指导。视频采用专用显卡录制,支持2K超清分辨率,学员可以看清每一行代码和文字,具有较好用户体验。 课程概述本课程避免一来讲解python语法,而是用另一种思路讲述python。让初学者彻底明白python到底可用于什么领域,学了有什么好处。本课程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中高级Python程序员,也能从书里找到耳目一新的内容。课程第一章介绍python官网,软件下载地址,和专用数据科学高级版本框架anaconda。初学者如何用pip安装python的第三方包。第二章推荐一些python学习书籍和免费数据库资源,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建模。第三章介绍python速查表,节约菜鸟和老鸟查阅语法时间;还有基础语法,展示了Python DIY 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最后提供Python就业指导,提供比公务员更好金饭碗。作者想分享所有会的Python知识给大家,但时间有限,最后分享一些学习方法给学员,让大家以不变应万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