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大驾:如何把一幅图象中交叉的物体分离?

HeavenBird 2000-01-05 05:04:00
您好!
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在VC图象编程中,假如有一幅图象,上面有许多交叉的条形的小物体,怎样把它们完整地分开,形成一个新的图象。


...全文
1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unfa 200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找到图象处理方面的一些程序,网上或盗版光盘有。分别使用图象分割和边缘检测的算法,并改变阈值试一试,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iamafraid 200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基本上很难。
如果, 你的图像有特点, 比如,只是一个土豆的照片,想把它从背景分离, 还有可能实现。
如果, 很复杂的话, 那就是那些教授们研究的问题了。

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去找一本模式识别的书来看看。
CoolFish 200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图象分割问题。图象分割有许多方法,你的说明太简单。如果条形的小物体很复杂,最好使用神经网络。
NeoBook5.7.0含英文+文版切换工具+注册向导安装完整版 NeoBook5.7.0 英文版、文版切换工具 + R4补丁包 + 注册文件。 全向导界面操作。方便使用。 已经过诺顿和金山杀毒。如有其他杀毒软件报毒,自行认可使用。 文版如果有问题,可以切换回英文版使用。 关于NEOBOOK: 一、关于NeoBook   NeoBook 4.13a 是著名的 NeoSoft 公司产品。各大下载站几乎都有下载。但是关于这个软件的介绍千篇一律地都把它称之为电子书制作工具或安装工具。但它的功能远非只能做电子书或安装程序,它还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编著工具,可与大名鼎鼎的 Authware 相媲美,可以实现 Authware 的几乎所有功能,有些地方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 NeoBook 页面式的操作又比 Authware 的流程图式结构简单得多,更适合初级用户。   NeoBook 在 DOS 时代就非常有名了,在国外影响很大。说它在国外影响大的根据是有许多公司和个人为它发布了数不清的插件,使它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可以用它制作多媒体课件、电子产品演示、多媒体播放器、编写数据库软件、开发应用小程序等等。   NeoBook 5 是 NeoSoft 公司 2005 年发布的最新版本。由著名汉化人大胡子首次汉化发布。本汉化版以安装程序的形式发布,并在其增加了几个功能强大的插件,且一并进行了汉化,增强了 NeoBook 5 的功能,可以算是一个增强版吧。   二、关于 NeoBook 插件   其 NeoBookDB V2.3b 是一个数据库管理插件,如果你要编写一个简单的 MIS 系统,比如用户管理系统、通讯录之类的小软件,就不用劳动FOXpro的大驾了,NeoBookDB绰绰有余。   NeoBookDX V1.1 是一个增强 NeoBook 多媒体功能的插件,使得 NeoBook 的音频、视频功能大大增强。现在你如果想要做一个MP3播放器之类的小程序用它非常容易。   NeoBookPDF 是一个增强 NeoBook 对 PDF 文件进行查看打印的插件。   另外 NeoBook 的支持论坛上有大量的免费插件,你可以让你的 NeoBook 变得无比强大。   你甚至可以通过他的DB插件做应用数据库程序。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