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I'm a beginner!

lao_hei 2000-08-28 08:24:00
我是一菜鸟,很想成为一名程序员,但现在语言这么多,什么VC++,VB,Dlephi,我不知从何下手,请帮忙指点迷津,拜托了!
...全文
20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ny 200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 最容易了,不需要任何基础知识!不过我很不习惯不声明变量,所以我用 VB 时变量也是一一声明后才用的,要不然总觉得不对劲。会了 VB,ASP 也就会了,DELPHI 也就特易入门。不过据说要成为真正的程序员,必须得学 VC。
创业码农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看过一本书上面说过这么一段话:
C是强数据类型的语言不像Basic一样不需要变量申明。
对于初学者Baisc是不错的东东了。
我是从VB开始的,之后自学了OOP(Oriented Object Proramming)
开始了漫长的VC学习史。。。
不过因为用过MS的VB所以对于VC的IDE不会太陌生。。。慢慢的了解一些。。。

所以,我认为老兄还是从VB开始吧,反正关于VB的文档不难找!
祝你一路顺风!!!
zhangjianguo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语言的用处很广,建议你先学学VC, 不过你的下苦功夫,掌握精通,最起码也应该逐渐精通,然后除类旁通,学其他语言也容易了.万事开头难,不要怕!!!!
iamxia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学什么只要认认真真,脚踏实地总会有收获!
icedian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
2.delphi(同时vb)
3.了解软件工程
4.vc++,java,jsp,asp
vcgreener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想当程序员就应该先学点儿离散、系统原理
taxi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 delphi都拼错了^o^
元明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从c开始,那毕竟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