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登陆程序一问

flytiger610 2001-07-15 10:37:23
win2k的登陆界面是可以更换的,通过自己编写gina来替换系统原来的msgina.dll实现。
现在有个问题,我的登陆界面已经做好了,基本功能都和win2k原来的一样了。当我登陆进系统后,按ctrl+alt+del,会发出一个SAS,这时我自己定义的dialog会弹出,就像win2k的一样,用的是WlxDialogBox,按理说这是个modal dialog,在该dialog的回调函数
bool callback dlg1Proc中我定义了自己的消息响应,并且返回值是false,就是说应该一切消息(包括WM_CLOSE等)都有我自己来处理,系统不应该再响应。但是偏偏就有一个消息WLX_WM_SAS不同(这个消息也就是我按下ctrl+alt+del后发给dialog的消息),不管我处理不处理这个消息,系统收到这个消息后就把我的dialog给end了。真是想不通,系统连WM_CLOSE都不自动响应而交给我处理了,怎么回对这个WLX_WM_SAS消息还有响应。
简单的说,就是我按一次ctrl+alt+del,就弹出一个对话框,再按一次,对话框消失,再按一次,又出现......
我现在想让对话框弹出后,再按ctrl+alt+del则什么都不变,就像win2k的一样,该怎么做呢,请高手赐教!!!
...全文
9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tiger610 200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高人指点一下啊,问题解决的话,要多少分给多少分。
flytiger610 200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god_dog 200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graduations
flytiger610 200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送份拉,快,我要结帖了
flytiger610 200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多谢各位关注,哪位跟一下帖啊,我要结帖了,谢谢.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