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Deepsky 99'

softhow 2000-08-29 08:2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549
软件简介:'使专业或业余的考察者们方便迅速地计划一次考察并记录。
Deepsky中的记录册特性使你以最少数据量轻易地将你的考察计划转换成记录册。首先创建一个用户的考察列表,指出你的目标对象,这需查询数据库,然后将屏幕上那些物体连起来。你的用户列表可被保存和重调。当你考察结束,Deepsky独特的更新特性自动创建记录册的记录项。你只输入原始信息,如考察地点、时间、日期等。记录项一经创立,可添加图片、草图或详细注释,格式为rich文本。
如果你拥有便携机,考察时可带着。Deepsky可被设置成以预定的时间间隔自动更新考察者屏幕,以便更新对象的经纬度。另外,你可用“defaulting”特性以缩略方式记录你的考察,以节省时间。你指定刚输入的键为缺省,再输入类似设备、日期、地点等的原始数据时,就不必浪费时间去重敲了。
Deepsky98不仅仅是一个考察计划者;还是个功能完备的关系数据库。包括44个天文学目录,如NGC、IC和Messier目录。30多万Deepsky对象可供查询、排序、添入对象表、绘制在星图上等等。'
...全文
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