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建筑工程量计算系统(最新更新4月18日)晨曦软件公司 '

chengyu 2000-08-30 11:0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571
软件简介:'请继续下栽:
运行支持库1http://www.chenxisoft.com.cn/_private/down/support1.zip
运行支持库2http://www.chenxisoft.com.cn/_private/down/support2.zip
(请将下载后的系统支持库文件用winzip解压缩至您的WINDOWS\SYSTEM<或者是您自己定义的系统目录下的SYSTEM目录>,如原来已经安装本软件,将下载的可执行程序复制至已存在的软件目录下,如为第一次安装,则解压缩至任一目录均可)
工程量计算软件作为预决算定额的辅助计算工具,是依据预决算人员计算工程量的特点而编制的.
  首先,工程量计算套用建筑工程一九九四年定额,一九九八年定额,设备安装工程一九九六年定额,市政工程的一九九二年定额。只要增加相对应地市的定额,那么工程量计算就可以在相对应的地市上使用。
  对一个工程可以按照层次分别计算或作为同一层次进行计算。
  对一条定额的工程量计算,只要输入相对于该定额的计算表达式,或者调用系统提供的图形进行计算式的输入,在输入计算式的同时,可以在相对应的位置上对计算式做相对应的说明。系统将根据所输入的计算式进行总得求和。这样可以避免在手工计算工程量的错误以及避免漏掉一部分工程量的计算,从而找到其中的错误并进行修改与重新计算。
  对于表达式相差不多的多个工程,系统提供了复制工程的功能,再对复制后的工程进行局部的修改,就可以达到计算另一工程的目的。
  根据图形输入计算式时如果系统没有提供相对应的图形,用户可以自已对图形增加或修改,同时改变相对应的计算式,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对输入计算式说明时,因要输入一些特殊符号及常用字符,
  在对工程量清单的打印方面,根据所输入的工程量的表达式及说明的形式而打印,并且打印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任何大小的纸张。打印出的最后结果完全符合手写的工程量预决书,便于校对,存档等。
系统还对所有定额提供浏览与编辑的功能,用户可以对所提供的定额修改或增加补充用户需要的定额。所增加的定额在调用年度定额的所有工程中均可使用。
如果有本公司的其他套价软件,那么工程量计算软件最后的结果还可以转化到相应的套价软件中,可以免去在套价软件中重新输入工程量而提高工作效率。
'
...全文
1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