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行:谁愿意与我合作,开发一个小项目(一个试题编辑器)?(VB6.0,用到Activebar2.0)

xiaosh 2000-08-30 11:33:00
项目具体要求:一个文档编辑器,能插入图像和公式(计划采用RTF格式)。但在保存时有点特殊要求:一道题分为题目和答案两部分,可用二个文件来保存。文件名要按照题目的三个参数(所在章节,题型,难度),比如某一道题是在第三章,选择题,偏难,可保存为032N.RTF和032NA.RTF,其中03表示在第三章,2表示是选择题,N表示偏难,有A表示是答案.为了便于统一操作,界面我已作好,有愿意者请留言,我把主界面窗体发给你!欢迎大家与我合作!还会白干,有报酬!
...全文
20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_Eye_Cat 200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做过这个,因为BOSS(一个老师:( )说话太...了
就中断掉了,可以协同作战的话请mailto:4_eye_cat@china.com联系
vbpro 200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参加,lovenet@371.net
青润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我一个。大家一同做些事情:qingrun@china.com
chenjun说得很对,为什么不采用数据库呢?这些东西都可以用数据库的,db2和sql server都可以。最好能有一个大体的计划,有时间的话找一个聊天室,大家谈谈。^_^
devadxx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愿意试一下,你把界面和要求发到firefoxme@mweb.com.cn来吧!
chenjun 200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主界面发来我试试吧cjwfl@21cn.com。^_^
不过,为什么要用文件来保存呢,按你这样的做法,不是要产生一堆的文件,哇,为什么不用数据库呢?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