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BetaPlayer的的代码商用化的问题

bjyjy 2007-06-18 01:11:47
RT,目前修改了一下源代码,在WinCE上跑技术上没有问题,比较担心的版权方面的问题。

[1] BetaPlayer是按照GPL协议开源的,如果我们的产品中,也将相关部分的代码也开放出来,这样是否就没有问题了?如果可以开放是如何开放?是直接写在用户手册中么,还是递交给开源社区?

[2] 看到BetaPlayer现在官方的站点是一家叫CoreCodec的公司,不知道该公司具体和BetaPlayer是什么关系?因为有了这家公司,我们现在还能否将BetaPlayer的代码商用化?

[3] BetaPlayer项目中好象也用到了其他开源项目的一些代码,如:PocketMVP 、Ogg Vorbis等,这部分的代码也商用是否有问题?

[4] 对于播放器支持MPEG-4等licence费用,我们会向MPEG-LA递交专利费用的,这部分应该没有问题;

[5] 因为我们的产品在亚洲和欧美地区都有销售,所以对于版权方面特别注意;

目前在网络上看到很多有名的开源项目都很火,但好象都没有说明如何处理商用化过程中的版权问题的。象国内的"暴风影音"好象也是用的开源项目的代码,他们商用时究竟是如何处理版权方面的问题的?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