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CSDN把博客园的Blog系统收购下来.

Soli 2007-07-13 05:53:20
这段时间CSDN的blog系统频繁出错,且更新维护很不及时,其原因广大用户不想追究,广大用户想要的是一个稳定方便快速的系统,而不是华而不实,经常出错的垃圾.

本人在博客园也有个blog,感觉那个系统与CSDN的博客很相似,但稳定、更新及时,维护人员认真负责。表面上看似乎只有dudu一个人在开发、维护。但相当稳定。况且有很多重要的CSDN没有提供的功能,比如:博客的备份,更自由的样式修改,更多的个性化设置等等等等。关键是他的稳定。
近期dudu正在考虑如何把博客园投入市场,正考虑融资计划。CSDN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扔掉自己这个鸡肋似的blog系统,只是花点钱就可以让广大用户满意,且获得博客园的铁杆用户转投CSDN?

1. CSDN自己的blog系统早已且长期处于尴尬局面。面对广大用户的抱怨、愤慨甚至辱骂,而无精力或能力改善自己的blog系统。但没有blog将失去一大块吸引用户的功能,从而失去盈利点,失去用户。故自己开发的blog依然成为鸡肋。
2. 博客园正从个人的兴趣爱好走向商业,急需资金,但也因为还未走人商业化,故收购价格不会太高。
3. CSDN有能力收购博客园。
4. 博客园的blog系统非常出色,足以满足当前CSDN用户的需求,并能吸引更多的用户。
5. 博客园本身就有大量的用户和拥护者。如果博客园与CSDN合作,九成以上的用户会跟随其进入CSDN门下。
6. 博客园聚集了大量高手,这些高手不仅有技术人员。这样CSDN不必为合作后的开发维护付出额外的风险。况且还会壮大自己的团队,让自己获得不可多得的人力资源。
7. 博客园与CSDN都是专注于IT技术,这样合作起来更顺理成章,更融洽。

以上是本人的一些看法。本人之所以还没放弃CSDN是因为几年来CSDN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服务,为我们IT行业做出了贡献。只有我们行业的整体有了发展,我们每个人才有进步。所以我也想贡献一点力量,而不想因为些许不足而放弃一个本来美好的东西。CSDN也需努力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以使自己不致丧失用户而生存不下去。大家都不希望看到那种结果。

希望CSDN的明天会更好,我们IT行业更好。
...全文
2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fdxkm 2008-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graceminc_粒子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您一直对blog的支持,blog现在存在一些问题我们注意到了也在想办法解决。
你的建议我们也会向上反应,让领导们也了解到大家的需求。同样希望你继续支持blog。
Jessie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
支持!
CSDN官方博客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CSDN博客的关心和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详细阅读过!
我们在今年下半年的时间里主要的工作将放在稳定现有系统和服务上,
让大家想写的时候能顺利登录后台写,要看文章的时候能马上搜索到要找的东西:)
系统的稳定性和用户的体验是最最重要的!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