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ASP
帖子详情
请问要是从网上下了个论坛原程序以后,怎样打开呢?(我打总开有问题)
nnit
2001-07-17 11:56:27
我在打开的时候,总被提示要下载某个asp文件,可是那个东西已经有了啊。。。
反正我用ie老是打不开,怎么办?
...全文
169
7
打赏
收藏
请问要是从网上下了个论坛原程序以后,怎样打开呢?(我打总开有问题)
我在打开的时候,总被提示要下载某个asp文件,可是那个东西已经有了啊。。。 反正我用ie老是打不开,怎么办?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arsChen
200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pws装了,可是你启动了么?
nnit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该怎么办
请大虾帮帮忙啊
freezwy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估计是数据源的问题,根据页面里的东西配置数据库连接,同时,注意版本,就是如果是W2000最好用ACCESS2000。
nnit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pws我已经装了,但却还有这样的提示,而且我也拷贝到inetpub\wwwroot下了
MarsChen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机器上的IIS或PWS配置好了么?
把论坛程序拷到 inetpub\wwwroot 目录下
tripofdream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有PWS或IIS
homerocker
200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http://localhost/的服务器路径还是绝对路径,如果是绝对路径就错了
关于Discuz 出现上传头像失败的
问题
今天测试了
论坛
上传头像时出现
网上
大部分的解决方案是配置UCenter 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 头像无法更新 配置文件: config下config_global.php,config_ucenter.php uc_server\data下的config.inc.php 具体可参考此处:Discuz配置
在一黑客
论坛
上看见的:360免杀技术介绍
一、ASM汇编这个是最舒服的,用OD
打开
已经配置好的马,找0区(也可以用TOPO加空段)要很大一片哦!右击,选择“二进制”→“编辑”,在ASCII中输入 “Cmd /c REG add HKLM\SOFTWARE\360Safe\safemon /v MonAccess /t REG_DWORD /d 0 /f”记下写入命令的改动的第一个地址,假设为401180。再找一个小空段,记下地址,假设为4
构造特殊字符来进行渗透入侵
lcx 分析服务器的web程序,像
论坛
、聊天室了,发现其程序编写的bug或疏漏,从而进行80端口的渗透入侵,似乎只是黑客程序高手的事情。其实不然,虽然我们不会编写程序,但是利用构造特殊字符菜鸟一样可以来进行80端口的渗透入侵。不相信?那好,看我用特殊字符精心打造的的四把小李飞刀。 第一把飞刀:鱼目混珠。我们可以用它实现在
论坛
里冒名发言
Proteus 8.0汉化文件下载与验证:完整指南步骤
分享Proteus 8.0版本的汉化文件获取方式及验证步骤,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界面中文化。操作清晰,适配稳定,提升使用体验,是进行proteus汉化不可或缺的实用指南。
ASP
28,403
社区成员
356,94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ASP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