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中数据类型的问题,请高手帮忙

jhb 2000-08-31 06:44:00
在VC中使用实例化RDS中IBindMgr时,要求const struct _GUID &作为参数,我要如何才能将得到的CLSID字符串转换为相应的类型?
另:有没有别的方法使用RDS?它不象ADO提供了智能指针类,不太好用,我对COM对象又不熟悉。谢谢了。
...全文
1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hb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但不知为什么不行,所以我才发的这个帖子。现在我是直接手动对GUID结构进行赋值。对了,我的串是从注策表中得到的,应该可以用吧。
JGTM2000 200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RESULT CLSIDFromString(
LPOLESTR lpsz, //Pointer to the string representation of the CLSID
LPCLSID pclsid //Pointer to the CLSID
);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