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掉回运时的Dos窗口

zzao 2000-08-31 06:50:00
我刚学Jave,用Jbuider按书上讲的做一 Hello World,但每次一运行时总同时出现一Dos窗口怎样去掉此Dos窗口?

另:能否推荐一些jave入门的书最好是能Download的。
真心结交各位jave高手,大家都来做我的老师。
我的E_mail:ZZAO21cn.com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young 200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project属性一个tab页中可以选择以哪些方式运行
选择在jbuilderIDE下的消息栏显示就可以了。
背景: 该系统是一个基于生肖文化的运势预测系统。它是为了满足人们对运势预测的需求,结合生肖文化的背景而设计的。生肖文化源远流长,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人们相信,每个人的出生年份都对应着一个生肖,而这个生肖会影响到个人的性格、命运和运势等方面。因此,基于生肖文化的运势预测系统在某些场合下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用途: 该系统的用途主要是提供个人运势预测和生肖文化相关的信息。具体来说,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出生年份和当前的农历月份,预测用户在一个月内的运势。运势预测包括感情、事业、财运、健康等方面,让用户了解自己在这个月内的运势趋势。同时,系统还可以提供与生肖文化相关的信息,例如每个生肖的含义、特点、代表人物等,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生肖文化。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些与生肖文化相关的建议和指导,例如如何根据生肖的特点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何根据生肖的运势预测做出相应的决策等。这些建议和指导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运势,调整自己的行为和心态,以达到更好的生活状态。 总之,这个系统是基于生肖文化的运势预测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了解自己运势的方式,并帮助用户更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行为。

62,6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