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FTPDEMO和TServerSocket的问题!!熟悉网络和Delphi的高手请进!!!

artan 2000-08-31 07:19:00
问一个比较菜的问题,不要笑我:)
我用Delphi4的例程FTPDEMO登陆FTP服务器,一切正常。然后想用代理方式登陆试试。就用TServerSocket和TClientSocket做了一个简单代理服务,可是运行FTPDEMO,连接到代理服务上,TServerSocket连接建立,但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了,远程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密码等什么都没收到(代理浏览网页时这些都可以收到的呀),不知如何处理,如何获知这样信息?请问熟悉网络编程的高手指点,我是不是少做了什么?还是方法不对?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kie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保证代理服务器的设置都是正确无误的吗?
还有,你保证已经连接到代理服务器上了吗?
我有兴趣讨论你的问题,能否将你的代码公开或者Send给我呢?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