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 >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刚玩新仙剑试玩版不久,我就哭成了泪人……我是不是感情太丰富了?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MonkeyLin]

Bbs5
本版专家分:4152
结帖率 100%
CSDN今日推荐
Bbs3
本版专家分:634
Bbs5
本版专家分:4152
Bbs3
本版专家分:634
Bbs5
本版专家分:4152
Bbs2
本版专家分:317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
与老公的情人同居一室很尴尬
曾经深爱的两个人,给予自己承诺还没有兑现居然老公在外面又有了情人,开始老公一再反悔,说自己会为这个家负责,会对得起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不会轻易选择放弃,对自己的老婆也很有感情,让老婆给予自己时间慢慢改变,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老公说想让情人回家,想一起生活,如果真的不能适应再做选择,希望老婆能够答应,也一再承诺如果真的不能生活会重新改头换面,好好珍惜这个家,不会做出伤害老婆和孩子的事情。 类似的事情在
其实,我并不快乐!笑只是为了掩饰心中的痛、沉默是为了不想过多的解释、冷淡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有谁真正懂我?
其实、我好累了!其实,一直没人懂我!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有时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一个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开玩笑,可是没人知道那只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其实心里并不快乐!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实心里比谁都难过,都痛苦…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却找不到快乐的根源,只是傻笑。我不习惯把心事和别人讲,我不想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我害怕那种眼神,我不
Unity3d 《新仙剑奇侠传》游戏源码
Unity3d 《新仙剑奇侠传》游戏源码 C#脚本 仅供学习,请不要商用!
英语歌曲:Cry on My Shoulder(在我肩上哭泣)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 如果男主角还没有出现, 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 如果你需要有一个人你感觉忧伤 If you wait for love and you’re alone 如果你孤单的等候着你的爱情; 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nobody’s home 如果你打
【摘自csdn】一场我没有看懂的相亲
注:本文,来自csdn论坛的觉的楼主写的不错,所以就引用过啦了,别介意哦,http://topic.csdn.net/u/20100624/16/80f263ca-b05f-456f-bf5f-9d87dd78a6f9.html,作者:NewJacket (这个真不是马甲) (首先说一下,这些文字都欠整理,一路说下去,可能会有些粗糙呵凌乱,还请大家将就看吧。)先说说是如何开始的。正月,来北京的前一天。家里催得紧,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相亲去了。这可是俺的第一次啊,其实当时也没抱什么希望。哪能一次就准呢?再说毕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小雨点: 我基本木在意过你。我总算知道你那种自言自语,心理有问题是我解决不了的。请你从这一分钟开始忽视我,当木认识过我。莫跟我的回帖。谢谢 我:发誓,绝不再扰。 2013-12-09 20:20
一些短信,权当休息使用
小布什睡的正香,突然感觉眼前人影晃动,睁眼一看,看见萨达姆正站在自己面前哈哈的笑,露着满口白牙,吓的布什,哆哆嗦嗦的说,你要赶什么?萨达姆说:“我们都用高路洁!” 小布什睡的正香,突然感觉眼前人影晃动,睁眼一看,看见本拉灯正站在自己面前笑,摸着他的大胡子,吓的布什哆哆嗦嗦的说,你要干什么?本拉灯说:“我信赖飘柔” 老家养鸡的叔叔打电话过来,说近几天老是死鸡,看能不能捎这些方面的书回去。她说,这个我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我甘愿走清贫的科学之路,有同行者么)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我甘愿走清贫的科学之路,有同行者么)都是生存和贪欲惹得祸,无论是坏男人还是坏女人!当然,大多数的男人女人都还是控制得住自己的!至少能在社会法律和治安下做个世俗的表面安分的人。我,是一个甘当默默无闻的民间科学家的男人,不为钱不为誉,只为自己心中的那份理想,为整个人类的前进作出一点贡献,希望到我死时能有爱因斯坦百分之一的贡献,阿门!可能我一个人力量不行,
"自律就是自由。"不自律的人就是情绪、欲望和感情的奴隶"。"自律的代价总是要比后悔的代价低的"。
"自律就是自由。"你可能会不同意,我想不同意的也不只你一个人。对许多人来说,自律是一个讨厌的词儿,因为它意味着没有自由。实际上,反过来才是正确的。如同Stephen R.Covey 所写的那样:"不自律的人就是情绪、欲望和感情的奴隶"。从长远来讲,不自律的人是缺乏自由的,也无法得到随之而来的独特技能和能力,比如演奏乐器的技能或者说一门外语的能力。  自律指的是,在那一时刻,是你的想法决定你的
一个结婚四年的男人的真实感受
在学校的BBS上看到这个帖子   感觉很不错  就转过来了   今年30了,结婚4年多了。平心而论,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但是很多时候我似乎并不满足。因为,我妻子是一个没有正式工作的人,现在给别人打工,也不可能 有什么发展。文凭也不高,估计再过几年,也就会成为全职的家庭主妇。我的收入尚可,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感到很大的经济压力。但是,以后呢?在中 国这个社会,普通工薪阶层,靠一个人的收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