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如何快速学习lotus domino

zhxtmail 2001-07-18 10:55:22
我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学生物技术的,喜爱开发,所以进了家软件公司,他要我去搞办公自动化。我现在还是试用期,所以需要用最短的时间掌握,lotus domino的开发,不知有没有好的网站和书籍,或愿意帮我的人啊。谢谢了!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risge7810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店关于domino开发的书在上海不是很多,R5的更少。我用domino开发了3、4个月,主要还是在网上找资料,不妨关注一下:http://www.lotus.com.cn 中的论坛,有很多高手。
soft2000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TUS NOTES 开发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关键是你搞明白它的结果,就是数据库,视图,表单什么的,弄明白应该就可以了,LOTUS SCRIPT是类BASIC的,还有LOTUS的一些简单的命令。关键是你尽快掌握它的思路。至于书嘛,我看随便找一本看看就可以了,你到这个网站看看http://nihao.dlut.edu.cn/web/book/ 那里有许多学习的书,如果你想打印的话可以下载它的破解工具apdfpr.exe,具体什么地方我网了,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多联系zxy_23@163.net

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