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问题,高手快来救命

huangama 2001-07-19 08:48:10
我本人对做邮件系统敢兴趣,正在用VC开发,但有一些问题百思不得其解,还望你能赐教:
1、做为客户端,如果希望发送邮件时,直接连接到目的远程邮件服务器,比如:发给test@sina.com时,通过DNS服务器的IP,和sina.com怎样查询mx的路由?
2、如果想通过自己安装的Exchange Server5.5(或Group wise)做MTA和MDA,在那里能够查到Exchang Server(或Group wise)的VC开发接口资料,我已经跑遍了所有书店,都没有找到,似乎Exchang server只提供VB的开发接口。
3、做客户端的MIME/uuencode的编码和解码的程序很烦,不知道VC是否提供象PHP的编解码的动态库函数,如果有,哪怕只是对Content-type=text的文本的解码,我对省事多了,否则MIME的协议简直不是人看的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k16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这么复杂,要发邮件直接用SMTP协议发就行了。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