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快来!很长见识。

G_zcm 2001-07-19 09:13:37
兄弟用Windows Media Service 在网上进行多播,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收看了我的多播信息。以及他们的连接、断连的时间的信息,用什么方法可以获得这些信息。
拜托大家了,兄弟很急。
...全文
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xian 200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
如果你放了一个PI希望知道有谁听到了,你就需要问别人,“谁听到了?”
hitwd2000 2001-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int
c_z_y 2001-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主意真好。呵呵!

你可以大叫::“谁看到了?有没有断线的?”
knight_z 2001-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大喊一声希望知道有谁听到了,你就需要问别人,“谁听到了?”
如果别人不告诉你,也没有办法了,UDP就是如此。
家族企业股权结构的优化设计 家族企业股权结构呈现以下特点:第一, 数量上常见为均分式股权,即股份平均分配,比如50%/50%, 33%/33%/33%。第二,结构上,股权由家族成员占有,外部股份很少。第三,意识上,对引入外部股东有排斥心理。 第四,由于家族辈分差异、长幼有序,股东的股份有股权而享有的权力并不是完全对等。 股权集中在家庭成员手中,企业家面向社会动员、整合资本与人力资源的意识和手段都比较薄弱,如果薪酬体系、绩效体系也不完善,就难以打造一支由战斗力的队伍。具体来看,有三个表现:第一,难以吸引到有见识、有实操经验、有事业共识的高手来加盟。第二, 家族成员与外部经理人配合不顺畅。第三,人员流失率较高,人才队伍没有沉淀。 股权结构不合理的负面影响基本覆盖了企业战略、组织、业绩成长、人才队伍等各方面重大问题。因此,企业家对于股权问题要抓住时机,尽快解决,在后续发展道路上争取轻装上阵,快速奔跑。 股权结构优化是一个系统性工程,要坚固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要素。达成共识、创造未来是关键。资产盘点,交易模式,居其次。总体来看,股权结构优化要遵循“战略先行、市场导向、结构优化、动态管理”的原则。 具体来讲,有七点思考: 重新制定公司战略,依靠未来3-5年战略规划对历史问题和待决策问题达成共识。董事会应当对下列问题反复磋商,寻找最优答案:1)最适合领导家族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领军人物是谁?如果未来五年第一要务是上市,那么,谁能堪比此任就有限考虑大股东人选,董事长人选。2)制定家族企业接班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