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在linux redhat7.0 上升级netscape SAMBA

zchou 2001-07-19 11:45:53

在RH7。0上用 netscape -v 命令显示为4.75版本。从网站上下载6.1版本,安装后用命令显示还是4.75版本,怎么办。在没有安装SMB的情况下,安装SMB-2.2.0版本,用./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请问我还要用什么命令,才能安装成功、启动。
...全文
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ux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netscape 不知你是装的rpm包,还是源代码包?如果是rpm包应该用rpm -Uvh命令。
2.SMB经你的安装步骤后,还有很多的设置,起码要配置smb.conf文件,添加SMB用户等,建议你看源代码包中的README文件,其中应该有详细的说明.
zchou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源代码包,是按README文件中的步骤来做。安装后是不是要重新启动。

19,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