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SL高手!

lyj_here 2001-07-19 12:42:18
小弟需要用SSL对软件用户登陆信息进行加密,但是不知道OPENSSL怎么使?
从HTTP://www.openssl.org上download下来的openssl-engine-0.9.6b.tar.gz 和
openssl-0.9.6b.tar.gz 解压以后分别是OPENSS~1和OPENSS~2两个文件。根据我的猜想,它应该是提供一个函数库给调用的,但这两个文件是什么东西呢?我要在VC++环境下实现加密,需要那些软件或者是文件呢?从哪儿找到这些东西呢?小弟先谢谢了!!!
...全文
1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j_here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照INSTALL.WIN32在CONFIGURE当前目录下运行perl configure VC-WIN32出现错误:
Can't locate strict.pm in@INC at configure line 9.
BEGIN failed--compilation aborted at configure line 9.
什么意思?
lyj_here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谢谢你了,hahadog!!!没想到软件也能搞得这么复杂。
我的email是lyj_here@263.net
by the way,有没有例子?顺便给一个,谢谢·
hahadog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zip解压openssl-0.9.6b.tar.gz得到的文件,改名为:
openssl-0.9.6b.tar,然后再用Winzip解压,得到完整的源程序和目录结构。
openssl如果要在Win32下编译,你还需要得到Perl,用Perl运行其中的配置文件,才能得到相应的DEF文件。这时,你就可以在VC下编译了,当然,工程需要自己做,不过好像网上已经有人做了相应的工程文件,你也可以留下email,我发给你我自己的工程文件。
openssl提供SSLeay32和Libeay32两个库文件供调用。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