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session的问题,不能得到第二次修改的数值。

mytsin 2001-07-19 04:10:48
我用的是一个框架,Main.asp,Top.asp,Left.asp,Right.asp。由 Login.asp传过来一个数值,然后在main.asp中如:Session("UserNum")=Request.Form("UserNum"),第一次UserNum=1,第二次UserNum=2。但是在Left.asp中取出来的只是第一此传过来的1。

<frame name="left" scrolling="no" noresize target="rbottom" src="left.asp" >

送上20分。

并且有缘者我在北京请你们吃饭。在郑州请你们吃饭也行。郑州的一个小店肘子村,嘿,味道不错,手艺精湛,价格合理,童叟无欺。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zwy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局部刷新或者整个框架刷新。
1.整个刷新
当session("usernum")设置为2时,就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top.location.href='/xx.asp';</script>"
2.局部刷新是就你用SESSION的地方刷新
top.framename.location.reload()
mytsin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谢谢freezwy,我设置的主页是Login.asp,当用户登录进入以后,已经将session("UserNum")设置成了1,这是用户直接点主页,于是回到了,login.asp,然后,login.asp传一个数值给main.asp,main.asp已经将session("usernum")成功的设成了2.

会不会是那样?上午看的帖子,如果网页使用缓存的话,那么当客户机器向服务器请求时,服务器会向缓存中直接取出解释后的结果传给客户。

如果要刷新的话,在程序中怎么实现呢?

我注意到了,去新浪聊天也有这个问题,如果不关闭ie的话,那么第二次登录进去后,发现用户名称和第一次的一样。
freezwy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后,是要刷新整个框架的。
否则HTTP协议是不会自己认识的,因为已经断开连接,不能自动记录变量的值的改变,只有刷新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