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态创建的基本问题

fkpwolf 2001-07-19 05:37:59
很基本的问题:
在文挡-视图中,用File/New动态创建对象。可这些对象已经声明,用new就可,为什么还要那么麻烦呢?
个人认为动态创建的对象一般为程序运行时,对象为何类还未知晓,故为动态。
...全文
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kpwolf 200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我觉得好象程序new了个CView,类名都知道啊。
恩,回去再研究研究。
dongyingtao 200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FC实现的是一个框架结构,在它的框架代码中它是不知道呢写的文档、视图的类名的,所以它没法使用new来创建。对MFC而言,使用动态创建可以不必让用户在打开一个文档时过多的关心到底是使用那个文档类,使用那个视图类等问题。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