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server2000“视图“的两个问题,请教高手!

bennybcg 2001-07-19 10:53:27
1.奇怪,sql2000中执行一个view后,得到查询结果记录集,停滞一段时间后,系统会要求你释放查询的结果所占用的系统资源。不管回答是或否,查询结果记录集都被自动删除了,很讨厌,你是不是也遇到过?
2.我导入了access的例库biblio.mdb到sql2000--->temp库,然后参照原access内关系建立了sql中的view1视图。现在想生成sql脚本文件,咋没有生成关系的脚本的选项,我明明看见view1视图中有相应的sql语句,这难道是ms的疏忽,这样导到别的数据库(如oracle)不是又要重建关系吗,好麻烦(拷贝view1视图中相应的sql语句,成为一个文本文件保留,然后paste到oracle的view中运行一下是不是一个解决方案??)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