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补丁是什么?

rlf 2001-07-20 08:44:33
我想装一个NT,但是我从来没有装过,我听人说装NT补丁很多,请问补丁是什么呢?
其实我装NT的意思是想学习IIS,98可以装PWS,但是我想学习NT的运行环境,我想装两个系统,一个98,一个NT,我是否可以把98装在C盘,然后把NT装在E盘呢,NT现在最新的版本是什么呢?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zzlz 200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如果你的WIN98在C:是FAT32的分区,那NT不兼容此分区而无法安装,如果你把C:格成FAT16(最大分区只有2G)就可安装WIN98和NT。而NT安装完后补丁有安装顺序是:PACK4/5/6、IE4/5,才能安装IIS4,或是用NT系统自带的IIS2/3.我建议你还是用WIN98和WIN2K并存,WIN2K自带有IIS5,这样你可以免装许多的补丁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