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nt如何更改监视器的驱动程序

mygoodday 2001-07-20 11:44:29
在windows98的右击-属性-设置-高级-监视器-属性-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这些步骤在windowsnt下怎样实现??
...全文
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Yer 200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 控制面板---------系统--------硬件-------设备管理器-----显示器,选择你的显示器后,点击“属性”---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搜索驱动时只选择指定位置,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从从你存放驱动程序的目录安装显示器驱动了!

再不行的话,到了 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 这一步后,选择“显示已知设备驱动程序的列表,从中选择特定驱动程序”--------点击“从磁盘安装..”按纽,即可安装你的显示驱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