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找到DES算法?

FARKY 2000-09-02 02:54:00
哪里可以找到DES算法?
...全文
18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day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tice
lynx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go1.163.com/~yeming727/source/index.html
des算法的C语言源码
xiangood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hyui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solarsoft 200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第3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llt 200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应用加密学》上有算法描述和c代码。
同学们都觉得太贵了,那我就降低点。 '调用示例 Debug.Print(stringToHex(des_crypt("MinqfDesTest", "mimi9924", 1))) '加密 Debug.Print(des_crypt("MinqfDesTest", hexToString("3F2DFAAC155A9D5A"), 0)) '解密 这两天要做个VB程序访问PHP的Web服务,传输内容用DES加密算法加密。做的时候发现VB.net带的DES加密算法和我PHP里的不一样,PHP已经是成型产品,不能修改,于是就把PHP里的加密算法翻译了一遍。一天一夜,真不容易。主要问题出在PHP里在做位运算的时候截断数据,搞的我VB.net里费了好大劲。 PHP的算法来自这个网站: http://www.tero.co.uk/des/code.php 修改的时候偷了个懒,2个参数省略了。有同学要用的话自己去加,也没什么难度了。 他提供了PHP、Perl、Javascript三个版本。我在修改的时候主要是用他的PHP版本测试的,PHP版的没问题,其他两版本稍作修改(应该没有PHP中截断数据的问题)应该也没问题的。 Delphi的同学可以找找这个加密算法也有Delphi版的。 费了很大精力搞这东西,佛祖的真经也要用紫金钵盂换的,发到CSDN上,供同学们使用。 觉得贵的同学请飘过,第一天晚上搞到4点,第二天一天,晚上又到2点,才调试完毕。所以,觉得贵的自己翻译去。 时间仓促,有可能还会有问题,如果有同学找到问题,请提出来,不胜感激。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