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 > Windows专区 > 一般软件使用

软件发布:xiaoc俄罗斯方块 [问题点数: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CSDN今日推荐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
Python写的俄罗斯方块
在公司实习。公司推崇Python和Django框架,所以也得跟着学点。 简单瞅了下Tkinter,和Canvas配合在一起,还算是简洁的界面开发API。threading.Thread创建新的线程,其多线程机制也算是方便。 只是canvas.create_rectangle居然不是绘制矩形,而是新建了矩形控件这点让人大跌眼镜。先开始,在线程里每次都重绘多个矩形(随数组变化),其实是每次都新建了
俄罗斯方块代码——c++实现
用codeblock实现不了,缺少库函数,windows的kpi。555 现在还么解决办法,不过代码挺好的,贴吧大神多。 2017-5-2#include<windows.h> #include<time.h> #include<stdlib.h>#define W 14 //游戏区域宽度 #define H 20 //游戏区域高度 #define W1 6 //右边状态栏宽度 #define
嵌入式项目之俄罗斯方块
嵌入式项目之俄罗斯方块   这款游戏最初是由苏联的游戏制作人Alex Pajitnov 制作的,他看似简单但却变化无穷,令人上瘾,并且可以引发无限遐想。   项目背景: 花了几十大洋,买了一本《深入体验C语言项目开发》,第一章就是在Turbo C上开发俄罗斯方块。书中要求必须在TC平台上开发,而且需要使用内的图形函数来实现。主要是因为书中使用了计算机定时器和这个函数头文件来运
Python俄罗斯方块改进版
1.加了方块预览部分 2.加了开始按钮 在公司实习抽空写的,呵呵。觉得Python还不错,以前觉得像个玩具语言。希望能够用它做更多大事吧!!!加油。 截图如下: 代码如下: #coding=utf-8 from Tkinter import *; from random import *; import thread; from tkMessageBox import show
Android 俄罗斯方块(附源码)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waa_0618/article/details/54581457 思路: 首先要画出游戏背景墙; 其次,要有方块,以及方块单元; 方块的不同形状,颜色随机产生; 游戏的控制面板。 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或者难点: 边界问题: ①处于边界的时候,方块不可以再左右移动; ②下降的时候,到达边界即底部,则不可继续下落,此时应该产生一个新的方块;
Java ——简易俄罗斯方块
一、将对象抽象为类首先考虑俄罗斯方块游戏中含有哪些具体的对象,对象中含有哪些具体属性和方法,然后用代码来实现。建立如下类:Cell类:代表最小的方格单位,构成7种图形的最基本图形。    含有row(行号),col(列号),image(对应的图片)属性,    含有left(左移),right(右移),drop(下落)方法。Tetromino类:代表由4个最小方格构成的7种图形的合集。    含有...
非常强大的shell写的俄罗斯方块
网上看到的一个用linux的shell脚本写的俄罗斯方块。是我至今见过写的最牛逼的shell了。共享一下。 原作者信息在脚本的注释中有。 #!/bin/bash # Tetris Game # 10.21.2003 xhchen #APP declaration APP_NAME="${0##*[\\/]}" APP_VERSION="1.0" #颜色定义 cRed=1 cGr
【jquery】jquery写<俄罗斯方块>
闲来无事,蛋疼了一下,于是..... 纯属娱乐,没啥技术含量   var tab=null; var score=0;//得分 var speds=1000;//下落速度 $(function(){ tab=$('table'); //生成图形 var graph=generateGraph(13,0); applyColor(graph
学习C#从俄罗斯方块开始(二)俄罗斯方块的规则和算法的简单实现
      根据上节我们规划好的开发过程,这节我们来实现一个简单的俄罗斯方块程序。当然完成俄罗斯方块的Demo是我们这节课的最终目标。在实现这个目标的同时,我还要跟大家一起去分析俄罗斯方块的需求、算法、具体开发的步骤。并且最终选择C#语言来实现这个demo。下面废话少说,翠花,上内容! 第一步、   思考俄罗斯方块的游戏规则:      任何时候我们去开发或者设计一个项目,首先需要思考
带AI的俄罗斯方块源码
好久没写俄罗斯方块的游戏了。从学习编程到现在,相继用Win32 API、MFC、C、C#、JS、iOS写过大约二十款左右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最近用Cocos2d-x写了一下,第一次完全将游戏逻辑与UI层分开,是有史以来写的最好的一个版本了。之前也写过智能俄罗斯方块,不过这次用的评价函数是名家的,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Cocos2d-x的初学者,也可以帮助到想学习AI的同学。 Tetris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