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do连接到sql7使用oledb for sql与oledb for odbc的问题

ading 2000-09-02 11:53:00
ado连接到sql7使用oledb for sql与oledb for odbc有什么主要区别
在vb6中似乎 for odbc 比 for sql 还快一些.delphi中是这样的吗?
好像使用olbdb for sql 必须在服务器上有管理员?账户,否则[拒绝访问],如何解决?
使用oledb for odbc 是否能解决呢?
除了delphi盘中的msdac_typ.exe(e文的)外,有没有单独其他可用来安装的ado21呢?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ing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本书(奥林岛公司,'精通Sql Server'?书名不太记得了)中特别说明根据经验他们的for Sql 比 for odbc 慢!所以有此疑问?
我写的程序中使用的也是for sql的,在有的机器上会提示拒绝访问,而有的机器却不会。不知道为什么呢?如果使用 for ODBC能不能解决呢?
但使用管理员帐户登陆时都不会提示拒绝访问,所以怀疑是帐户的问题?
LittleStar 200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连接到sql7使用oledb for sql与oledb for odbc区别在于:前者直接连到SQL SERVER后者通过ODBC去连SQL SERVER。
我想 FOR SQL会快一点吧。
我试过没有问题,账户用的是我在SQL SERVER定义的用户。
安装ado 因该只有msdac_typ.exe。
ading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是问题太简单了吗?请大家指教。还是分太少了?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