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ACCESS网络连接问题!!

sunruyu 2000-09-03 03:57:00
我在用ADO方式连接局域网上ACCESS文件时,数据库ABC.MDB不加密码很好连接,多个用户连接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一旦加入密码后,ADMIN连接不上,这是为什么?(同样用其他用户名也接不上)。我想共享局域网上一个ACCESS数据库,使多个用户可以同时访问,(用ADO方式),同时用一个用户名,不知怎样实现,请高手指点!
...全文
2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alcat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直接给数据库加密码,在ado连接字符串的"databasepassword"处加密码,如果你是用了access的用户/组安全,就要在"userid"处指定用户名,"password"处指定用户密码(不是数据库密码!)还要在"systemdatabase"处指定.mda或.mdw文件,如果要多用户打开,在access中设置用户打开方式时不要选择独占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DO连接字符串上写入用户的口令就行了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