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求解,高手帮忙!

shaxue 2001-07-21 12:15:52
在新浪页面上有一个图片动来动去,当鼠标移动上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onmouseover()),就会显示另外一个更大的有具体内容的图片;当鼠标移走时图片就隐藏了,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做的,有没有相似的例子。请诸位高手多帮忙!我用dreamvear4。
...全文
8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zheng 200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只菜鸟无意间飞了进来,
哇!真是高手多多!
看来我得加把劲,认真学习学习!
该给他们分了吧?
up
zyf_zsj1 200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层吗!新建2个层,把图片放在层里,onMouseOver()时新层出现,原来的层隐藏,onMouseOut()时新层隐藏,原来的层出现。
xingxing301 200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做:
1.先插入一个图片
2.加一个图层,写DIV
3.在图层内插入一个1行1列的表格
4.在表格内插入你要的图片
5.打开形为面板,给你插入的第一张图片加形为
6.再选一下浏览器的版本为IE5.5
7.用ONMOUSEOVER()和ONMOUSEOUT()就可以了SHOW(DIV)
leonnet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层的概念,dreamvear4里很好做出来
epowerlab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MouseOver(), 层显示
onMouseOut(), 层隐藏
jingxuan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插入一幅图像,单击该图像,在属性面版的连接项内填写“#”号,即连接本页,然后在旁边添加层,在层上放置你想要显示的图片,选择该层,在属性面版中的可视选项中选择Hide(隐藏该层)选择图像,单击装载器面版的Behaviors项,出现添加行为的窗口,单击 “+”添加行为选择Show Hide Layers,出现Show Hide Layers窗口,选择你要显示的层,点击Show(显示该层)单击确定,
在Behaviors窗口的Vents项出现了On Mouse Down, 单击该项,出现一个黑三角,点击选择On Mouse Over,即当鼠标放在该图像上显示该层,然后再单击装载器面版的Behaviors项,出现添加行为的窗口,单击 “+”添加行为选择Show Hide Layers,出现Show Hide Layers窗口,选择刚才要显示的层,点击Hide(隐藏该层)单击确定,在Behaviors窗口 的Events项选择On Mouse Out,即鼠标拿开时隐藏该层。
dapan 200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把他们的页面保存下了,然后编辑看看!
sundna 200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鼠标移动上去是onMouseOver(), 鼠标移开图片区是onMouseOut(), 用的是JAVASCRIPT,
要用这个特效,你可将那个页面保存下来, 然后去掉不必要的代码, 分析你要用的就可以了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