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内存映射,HOOK,回调函数,共享数据,怎样调试呀!特急,无法调试,无法继续

testnet 2001-07-21 02:57:24
SetWindowsHookEx放在DLL中,回调函数KeyboardProc放在Application中,所以我在DLL中用了这样一个函数StartHook(KeyboardProc:AFarProc).由于KeyboardProc中的CallNextHandle要用到HookHandle,所以我把HookHandle放在内存映射中,程序在D5下正常运行,并知道已调用了KeyboardProc,但我用F4调试时,在达到条件跳到代码时,就死掉,连同D5.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包括调试法,修改程序法,因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在Application中放KeyboardProc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lee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如用它来截取一个比较事例的事件,如键盘消息和鼠标消息,看看消息的情况
testnet 200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code从来都不是HC_ACTIOHN C_NOREMOVE,不知为什么,并且code is less than zero的事件連续两次发生。有没有会呀??
powerlee 200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成局部Hook试试,调试完再改成全局的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