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Sunny SmartNote'

Nicrosoft 2000-09-03 10:4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61
软件简介:'我们平时都会用到Windows中自带的"记事本",毕竟我们不必要用Word来处理一般的文本文件(TXT文件)。而记事本的功能却很有限。于是Sunny SmartNote便诞生了,在设计之初她就被定位为取代“记事本”的角色。当然,她只能用于编辑一般的文本格式的文件。那么她有些什么特色呢?

1)SmartNote可打开多个工作区(几乎无限),可以同时编辑多个文件,工作区的排列模式可由您自行选择(分页模式和并列模式),对于文件之间的互相切换编辑非常方便。
2)SmartNote主窗口的左半部有文件浏览窗口,您可以在这里浏览文件,找到要编辑的文件后对其双击鼠标即可打开该文件。右键菜单允许您在这里删除、重命名文件。同时,如果您感觉编辑窗口太小,也可以隐藏该窗口。
3)文本编辑框中的背景颜色、字体可以按您的喜好定义。
4)您可以将编辑的文本内容作为Email发送给别人,还可以带其他附件。
5)允许打开大于64K的文本。
6)允许从htm文件和加密文件导入、导出到htm文件和加密文件。
7)打开文件时,支持Unicode文件。
8)有"自动粘贴"功能,自动监测您的剪贴板的变化,适合上网抓文字时。
9)提供"替换"、"字数统计"、"显示光标位置"、"总在最前面"、"自动保存"、"无限Undo/Redo"、"设置行距"、"便笺模式"、"文件搜索"等等实用的附加功能。
10)允许和"东日-通讯录"连接,发送Email时可从"通讯录"浏览所有Email地址。
'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