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懂Asp cgi 等是不是程序员
zyf_zsj1
2001-07-21 08:15:42
...全文
216
21
打赏
收藏
懂Asp cgi 等是不是程序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aoxianwang
2001-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
nne998
2001-07-25
打赏
举报
回复
ASP 会不会比 VC 钱多???
zyf_zsj1
2001-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cgi好像要难一些??
dipingxian
2001-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羡慕。。。 我连ASP还都不会
gzproger
2001-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多CGI程序要用到非常复杂的算法,树、pooling、共享内存、进程间通信,CGI能手可以是大牛!
gzproger
2001-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ASP和CGI一样可以做最TOP得CRM、数据仓库
看作什么而已
good_speed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认识一些人,你所说的他们都会,但是工作需要,去搞ASP了或者你所说的编码工作,那怎么说呢?
现在做什么,又不能是自己决定的,除非你是老板,中国现在的情况大家也知道,停留在什么阶段,你老板说了算,他让你编码你就得编码,他让你搞系统分析,你就去搞...
博士后,通常不工作的博士就去做博士后...
soft2000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任何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所以不要争论谁好谁坏
zergling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清高个头,谁不是为了赚钱
aningstar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位置、学历、资历,那只是已经失去或即将失去的东西。如果有人要谈论什么是真正的程序员,什么是真正的技术?我想请他们去读读GNU上那上G的源代码。看不懂的你有一天会成为程序员。看的懂,但看不进去的,你永远不会成为程序员。
bigtigger(tigger)兄:
同意你的看法
交个朋友
很期望你的大作
good_speed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师兄是个博士,本来是www.eachnet.com的CTO,现在是Chinafirst的CTO,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
lyllirui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bigtigger,谢谢你的解释。:(
bigtigger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这个时候好像只有咱们两个了。
bcode=byte code。java就是bocde解释系统。我写了一个java语法规范,但不支持class的解释系统。他的class由com解决。就是这样了。
lyllirui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bigtigger,你好啊。请问什么是bcode啊?不要误会,我是因为不懂就问,没有其他意思。:(
bigtigger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程序员总用高手这个词哪?真是奇怪。写ASP的不算是程序员,写的好的才算。不服气的发几段代码来。
编译原理?我喜欢。但就是合格的程序员么?不见得。下个月我的一个bcode系统会完成。我是不是合格的程序员,我自己不知道。我想在csdn上发表,不知道如何做。
博士?后?原理?实际些最重要。毕竟我的朋友中这些人并不少。
位置、学历、资历,那只是已经失去或即将失去的东西。如果有人要谈论什么是真正的程序员,什么是真正的技术?我想请他们去读读GNU上那上G的源代码。看不懂的你有一天会成为程序员。看的懂,但看不进去的,你永远不会成为程序员。
如此知识宝库,如此捷径,大家居然不去阅读,真是可惜。还在这里谈论什么是程序员?这些知识完全可以用在ASP上。
lyllirui
200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啊,毕竟求生活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其实,我也写过一段时间的cgi.asp。也许我的看法太理想化了,太纯技术了。
对不起,但是为了我很崇拜的这位师兄,我还得多两句嘴。他是个真正的天才,开放源代码的中间件平台“e-bus”,不知你听说过没有,是国内第一个,就是他用纯粹的c语言写出来的。
另外,我并不是个很狂妄的人。“吾生有涯,而知而无涯”,请别误会!!!
lyllirui
200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失言,我道歉!!!
我觉得这里有很多高手,我的单位也有很多高手。但是,不可否认,很多都是编码高手,最多只懂某一方面,很多人拿着某种开发工具津津乐道,但是我不觉得这是水平。不要做井底之蛙,
我也绝对没有教训或是炫耀的意思。但是程序员和编码员的定义是不一样的。
起码,通过系统的学习,你至少不会是停留在一个高级编码员的阶段。我编了六年的程序了,在编了很多的码之后,更加感觉到如:操作系统、微机原理、编译原理、数据库原理等等的重要性,毕竟自学跟系统的学习是又区别的。现在浮躁的人太多了,没有了诸如pb.delphi.vc。。。之类的东西之后,我们还能做什么。我的一个博士后的师兄告诉我,什么都没有意思,除了c\c++\计算机的一堆原理。这话虽然偏激了,但是还是又一些道理的。。。
Arthur
200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一样的?谁说搞ASP的不是程序员?我看他才不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
zyf_zsj1
200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搞Asp的和搞VC的哪个有钱途??
good_speed
200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怎么不是?何必把一切都分得那么清楚,难道你只写ASP吗?
加载更多回复(1)
Other--什么是
CGI
,Fast
CGI
、
asp
、jsp
本文介绍了动态网页相关技术。
CGI
是开发动态网站的原始方式,功能强大但高并发性能差,常用于开发调试。Fast
CGI
由
CGI
改进而来,能提高性能和安全性,是生产环境主流部署方式。此外,还提及了
asp
、jsp、php等动态网页技术。
cgi
php jsp,在PWS中调试
ASP
、
CGI
、PHP、JSP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Windows 98系统上使用PWS(Personal Web Server)搭建个人Web服务器,并调试
ASP
、
CGI
、PHP和JSP程序。首先通过安装PWS和配置DNS来调试
ASP
,接着添加Perl支持以调试
CGI
,然后安装PHP并配置IIS,最后讲解了JSP的安装和配置。整个过程包括了软件下载、安装、配置和测试步骤。
CGI
ASP
JSP PHP
本文介绍了几种常用的服务器端脚本技术,包括
CGI
、
ASP
、JSP和PHP。这些技术允许开发者创建动态交互式的网页,通过在服务器端执行脚本代码来响应用户的请求。文章还探讨了每种技术的特点及其适用的服务器平台。
iis上配置
cgi
本文介绍在 IIS 6.0 上配置
CGI
应用程序。
CGI
是用 C/C++ 开发 webservice 服务器端较简单的方案。默认情况下,Windows Server 2003 上不安装 IIS 6.0,且 IIS 6.0 首次安装时功能锁定。文中还提及
CGI
程序执行条件、权限设置等,也给出开发新
CGI
应用程序的选择。
什么是
ASP
、PHP、
CGI
?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和区别???
本文详细介绍了
ASP
、PHP及
CGI
的概念及其在服务器端的应用。解释了这些技术如何帮助开发者实现动态网页,并对比了它们之间的优缺点,包括执行效率、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