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有英文版的WIN98,WIN_ME和WIN2000下载?

9097 2001-07-21 11:55:05
请问哪里有英文版的WIN98,WIN_ME和WIN2000下载?所有的卖光盘的都没有这种英文版的。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Yer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帮你搜索的是英文版的呀
你自己再搜索搜索看
9097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给错了,我要的是英文版!!!!
TIYer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的是我从 www.google.com 搜索到的,因为太多了,一时难以整理,你自己到www.google.com 搜索去吧,直接填入你要的软件名用加号“+”加上“下载”即可。

Windows Me 英文版ISO格式:190M http://soft.zmdinfo.ha.cn/win_me_iso.zip
注:setup文件创建日期为2000年11月11日,产品版本号:4.90.3000,原版含有微软的产品介绍(约200M),已被去掉。可以使用winimage打开后进行解压,或者使用光盘刻录软件直接刻盘。绝对有保留价值。SN: K9KDJ-3XPXY-92WFW-9Q26K-MVRK8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