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builder的问题:如何使用qurey控件动态的查询数据并显示.用的是sql server2000

The_east_key 2001-07-22 03:31:03
回答正确者再送300分.谢谢!
...全文
12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mm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解释得更详细一些。所谓的数据控件,是将JBuilder中关于数据处理(包括连接,QUERY等一系列动作)ENCAPSULATE到一个(多半是)可视化的控件上,其实是一个是JAVABEAN。你可以通过设置属性值来初始化连接数据库的参数,也可以修改它在DESIGN TIME。就JAVABEAN而言,你可以在运行时修改属性,但是基于数据库的多样性和复杂性,SQL虽然是标准的,然而各种大型数据库都有自己不同的MECHANISM,很难在JAVABEAN的DESIGN阶段预测到后台数据库使用的机制,而且这种预测也是无意义且不合理的。所以只能就基本的DRIVER进行设置。这是数据控件所能做的最多的事情,当然,不可否认,它也在试图COUPLE一些大型数据库的功能,但只是做一些基本的判断,比如对于你是否是要写PROCEDURE,还是一条简单的SQL COMMAND。如果你非要一个这样的数据控件,如果它存在的话,那么将会是一个庞大的不可理喻的笨重家伙。如果存在这样一个控件,那么它也不能再被称之为控件了。也许是我们会发现它将成为一种SERVER。当然如果这种SERVER存在的话,你将会发现,既然它能兼容并自动或取不同数据库的值,那么结果是什么呢?ORACLE,DB2等等在它出现之后,慢慢都从市场上消失了。
xxmm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不可能通过数据控件来实现“动态”查询的。I am sure!
jxta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的?那我的程序是怎么做的呢?
xxmm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住:用控件无法实现你所说的“动态”查询。无论你的后台数据库用的是什么!
jxta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很有分呀!我是论坛的新手,很需要呀!
你打算用jb的控件吗?我会几种法子,不知道你要那种
别生气,我必须问清楚这个问题
backlove 200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jbuilder开发人员指南去吧,上面说的很清楚
www.bestdown.com有下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